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邸村镇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有利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为方便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邸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周密部署、统一安排,安排工作人员采取分批分村的方法开展办理工作。针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邸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沟通,并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迅速、高效完成建档立卡、信息采集、调查核对、系统录入、信息报送等工作,让群众办证“只跑一次”。

截至目前,邸村镇累计办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建档立卡信息采集197件,办证信息采集232件。下一步,邸村镇将持续把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各项服务措施做细做实做贴心,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