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下河乡多渠道构建疫情防控立体化宣传格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下河乡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多种渠道构建疫情防控立体化宣传格局,让疫情防控知识抬头可见,低头可听,确保防控宣传“入眼入耳入心”,为全乡凝心聚力抗击疫情营造了浓厚氛围。

一是防疫宣传看得见。通过发放《下河乡疫情防控明白纸》、张贴《致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倡议书》、悬挂条幅、LED显示屏、上门入户讲解防疫知识等方式营造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9000余份,在全乡沿街门店、卡点、超市、饭店等场所张贴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等扫码图标2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张贴倡议书100余份,让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全民知晓,人人防控,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二是防疫宣传听得见。通过大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录音加村干部人工“喊话”的方法,全乡25个村用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防控知识、政策要求传到千家万户,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家喻户晓。

三是防疫宣传网上见。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在“下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设置疫情防控栏目,积极发布疫情防控小知识与倡议书等,并通过各村微信群及时转发,自8月份以来,已推送疫情防控动态、科普防疫常识、倡议书等消息近20条,营造了科学防控疫情的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