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产德乡学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近日,产德乡把学习“七一”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行,知信行合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先学一步,规定动作不走样。产德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产德乡党委以“带好头、讲好课、办好事”三个好为标准,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与乡村振兴事业紧密结合,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机关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等不同形式,以领导领学、党员互学、探讨促学、干部自学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

二是多学一点,线上线下不断档。为深入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以“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微朗读”“微视频”五微活动,把党史学习从“线下”搬到“云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短视频等方式推广宣传,同时党员活动日让老党员分享经历,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多渠道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宣传。

三是学用一致,为民服务不落空。产德乡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贯彻“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是敢为人先反诈骗。产德乡成立党员先锋队,逐户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切实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消除麻痹思想。二是闻汛而动防未然。全面排查隐患住房,疏通河道,监测地质灾害点,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准备。三是积极防范广宣传,乡村两级河长和党员志愿者每日巡查河道、坑塘,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产德乡党委深入贯彻“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为建设品质之城增砖添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