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市县一揽子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及“万人助万企”行动金融服务政策的通知

【2022】曲府办76号

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落实省市县一揽子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及“万人助万企”行动金融服务政策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扎实推动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落实见效,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确保县域经济长期稳健发展。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银行机构,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贷款、担保等多种类金融服务,要求各银行机构实地走访、政策宣传、开拓创新、简化业务流程、普及推广信贷产品,积极提供各类融资服务,让更多企业知悉金融政策,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结合我县当前实际情况,现将我县银行业信贷产品汇编成册,供广大市场主体参考使用。

本政策适用于曲阳县行政区域内企业、个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对未列入到信贷产品名录的信贷产品和有关信贷政策,由各金融机构负责解释。

附件:各金融机构信贷产品名录(电子版可在邮箱下载:qyxjrfwzx4265015@163.com,密码:4265015)

 

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