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红心向党 颂经典砥砺前行”文艺演出在范家庄乡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范家庄乡党委、范家庄乡人民政府、县文化馆共同举办的“唱红歌红心向党 颂经典砥砺前行”文艺演出在范家庄村拉开帷幕,全体乡干部带来的开场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气势恢宏,表达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为党唱响新时代最强音。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祖国你好》以无比真挚、豪迈的旋律,化作持久的深情与温暖,诗朗诵《百年恰是风华》《党的赞歌》以深厚饱满的感情,以朗诵的艺术形式,抒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绣红旗》《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二胡独奏《琴缘》、豫剧《当干部就该吃亏》等精彩的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舞台上,演员们以饱满的感情,用甜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共同表达对党的深情歌颂,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最终在舞蹈《祝福祖国》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