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曲阳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民生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曲阳县人民政府将继续坚持“开门办民生”,面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全力办成一批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与要求

    (一)民生实事征集以社会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群众需求迫切为原则,应充分考虑我县基础条件和发展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完成任务,或当年能见到实效。

    (二)民生实事征集围绕城乡建设管理、交通出行、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养老服务、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民生问题,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有获得感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邮递、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件邮递: 曲阳县南环路15号曲阳县政府办公室(督查室516房间)。

    电子邮箱:发送至qyzfdcs@126.com。

    建议人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处标明“民生实事征集”。

    微信公众号:关注“曲阳县人民政府官网”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民生实事+具体建议”。

    希望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项目,提交曲阳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曲阳县2022年民生实事,并按照票决结果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努力让民生实事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经济强县、美丽曲阳作出贡献。

                        

                                                              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