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曲阳县举行“元宵文化周”健步走暨首届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掀起全民健身热潮,2月7日,曲阳县举行“元宵文化周”健步走活动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

       副县长韩蕾梅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军、门成会、杨江勋,副县长王少辉,县政协副主席郑敬敏出席活动仪式。

       副县长王少辉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踏上新征程,迈入新赛道,绽放新颜值,奋力谱写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新篇章。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以及相关协会的400余名代表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开启5公里的实地健步走。

       此次活动在突出全民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充分展示城市建设的“新颜值”,展现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城市品位,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