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曲阳县举行2022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9月28日,曲阳县举行2022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袁大海、曹英才、李哲、白兆宇、王平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雕塑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平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恒发投董事长柴云峰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发言。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共有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76亿元,分别是总投资4800万元的潮·悦时代大道夜经济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1.12亿元的曲阳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为2.98亿元的曲阳县城区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及新建配水管网项目;总投资858万元的曲阳县河龙线至王快水库农村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为919万元的穆台北至东邸村农村道路改建工程项目。

      此次,开工的五个项目将对完善曲阳县城市功能、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发挥重要作用,也必将为曲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