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曲阳县与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汽车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5月27日,曲阳县与江苏森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汽车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陈江河表示,曲阳森联汽车城项目总投资20亿元,重点建设汽车综合交易展示中心、互联网数字交易平台、各大汽车品牌集合展示区等为一体的汽车博览城,重点打造汽车展销、汽车美容、金融服务、文化休闲等“一站式”汽车文化主题购物公园。该项目落户曲阳,既是曲阳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又是建设数字保定、奋力推动现代化品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具体行动,更是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的现实检验,必将为丰富城市新业态、畅通经济内循环、加快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曲阳县将把森联汽车城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推进,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强的阵容、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让企业在曲阳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竭力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全天候、高质量、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保障项目落地。希望森联集团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让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秉承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汽车消费新业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