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涞曲高速灵山南连接线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涞曲高速灵山南连接线顺利通车,副县长王振涛、交通局局长董世岩、灵山镇镇长齐金辉一同参与剪彩。

    该连接线起自涞曲高速灵山南收费站,路面宽12米,经朱家峪、郭家庄两村,直接与241省道连接,全长2.275公里。该连接线从规划到建成历时一年,因穿村而过,征用大量集体土地和村民承包地,协调难度较大。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灵山镇党委、政府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促成该连接线的顺利开通。

    该连接线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区域路网结构水平,更加凸显了灵山镇北部交通枢纽的重要地理位置,必将因基础设施的大改善推动全镇经济更大的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