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曲阳县举行2021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秋季现场演示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1011日,曲阳县2021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秋季现场演示会在文德镇西流德村举行,县政府领导阮顺怀出席并致辞。

    阮顺怀指出,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村生产力的重要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没有农业机械化,就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曲阳县开展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和农机深松工作是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强化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监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促进曲阳县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助力新时代“三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进行了秋粮(玉米)机收减损作业演示、航空植保无人机飞防演示、大型拖拉机精准导航自动驾驶配套联合整地机作业演示、小麦分层施肥精量播种作业演示、自走式小麦高效镇压机作业演示、农机土地深松作业演示等环节的机械化技术。此次项目示范紧扣当前农业生产关键环节,为曲阳县引进现代科学技术,实现农机、农艺、信息化深度融合,建设“智慧农场”,培育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新型主体,对树立可复制推广的全程机械化样板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