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灵山镇召开煤炭行业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灵山镇煤炭行业发展,坚定企业家回乡发展信心,3月9日,灵山镇党委政府邀请在外经商的知名煤炭企业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家畅所欲言,共商发展大计。他们结合当前经营情况和煤炭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围绕灵山镇高标准生态煤炭物流园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举措落实到企业的心坎上,提出了期待与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扬企业家精神,尽己所能,凝聚共识,与大家连心结谊、共谋发展,合力推动灵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的发言后,灵山镇党委书记王谞昭对一直以来为推动灵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灵山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家回乡创业,与广大企业同心同德、双向奔赴,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坚定信心、确定方向、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灵山镇煤炭市场恢复,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此次座谈会凝聚了各方共识,提振了各方信心,为灵山镇高标准煤炭物流园区恢复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建设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蓄积了灵山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