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恒州镇召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年度重点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曲阳场景的奋进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恒州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全镇上下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态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恒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30日,恒州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2022年重点工作述职会议”。县委副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长门士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恒州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认真谋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党委书记赵少峰对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陈旭东对此次述职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恒州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充分彰显了“奋进+干成”“稳定+干好”的工作决心,展现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激情。

       陈旭东强调,2023年恒州镇全体干部要继续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力夺取“全年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111368”总体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在全县重点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要选优配强各村(社区)支部班子,打造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走到前头,干在前头,当好“火车头”,抓好末端落实。

       门士敏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为先,不断固本强基。二要坚持社会治理为线,当好县城护城河。三要坚持统筹把握为章,打造中国现代化恒州场景。四要坚持发展至上为本,提供各种要素保障。五要坚持奋斗不止为魂,“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

       赵少峰表示,恒州镇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全面扛起发展之责、稳定之责。 在出特色、出亮点上持续发力,争创恒州品牌在转作风、树形象上持续发力,彰显恒州精神在抓落实、干实事上持续发力,焕发恒州力量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落到实处,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