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下河镇召开1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河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县“两会”精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王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曲阳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认真学,融会贯通学。要深入学习县“两会”精神,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两会”精神与下河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从大局大势大事中进一步明方向、理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二是要开好局、起好步,迈上新征程。要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雄忻高铁项目建设等,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需求。三是要强本领、担使命,勇毅向前行。要立足岗位实际,从严要求自我,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标准,把小事做细、把大事做实、把难事做好,实事求是耕好自己的责任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高品质下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