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曲阳县教体局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由曲阳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曲阳县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曲阳县信誉楼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自北岳、永宁、孟良河、信誉楼等8个太极辅导站的120余名会员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分别展示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等健身项目,柔中带刚,以静制动,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据悉,近年来曲阳县太极拳协会在保定市武术协会的指导下、在曲阳县教育和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蓬勃发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