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邸村镇2022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在农村深入开展,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弘扬文明新风,助力乡村振兴,7月22日,邸村镇“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在西邸村拉开帷幕。



  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新华书店、灵山老书店、德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社会爱心人士为西邸村捐赠图书300余册,为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捐赠生活物资以及部分资金,用于支持农家书屋建设,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为这个炎热的夏天打开了清新的篇章。邸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继续推进乡村阅读各项工作落实,创新载体建设,厚植文化根脉,用乡村阅读引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