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产德镇成立巾帼百姓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07-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基层、深入人心,产德镇党委、政府决定由镇妇联牵头,成立产德镇巾帼百姓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镇妇联执委以及各村妇联主席组成。



  7月22日,产德镇妇联主席宋立桃对宣讲团进行理论培训,要求宣讲成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农村常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生活中的事说发展中的理,让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



  培训结束后宋立桃又以课代训,讲了一节生动的宣讲课。各宣讲团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态,一定做好群众宣讲工作,努力讲好身边故事,传播身边正能量,切实打通基层理论武装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