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保定市教育局局长胡占房到曲阳县调研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5月5日,保定市教育局局长胡占房到曲阳县就开学情况调研指导,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高三备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规范民办学校办学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秘杰鹏、基教处处长杨光参加调研,曲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少辉、县教体局局长辛立峰等人陪同调研。

胡占房到永宁中学、曲阳一中和永宁小学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关切高三备考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高三教师表示慰问。

座谈会上,胡占房听取了曲阳县教体局关于校园疫情防控、高三备考情况、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及规范民办学校办学等工作的汇报,对曲阳县教育发展现状、高考成绩及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和规范民办学校办学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月稳住阵脚,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为高三学子顺利高考保驾护航;二要继续保持朴实工作作风,做好教师培训工作,培树优秀教师典型,确保曲阳基础教育发展越来越好;三要细化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规范民办学校办学,及时总结经验,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少辉在座谈会上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一是财政优先向教育倾斜,嘉禾小学、羊平小学、职教中心和四中新校区项目投资超过4亿元;二是集全县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系统校园防疫实现常态化;三是积极组织协调多部门配合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全力支持教育部门做好规范民办学校办学工作;四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好高考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助力高考成绩再创新辉煌。

辛立峰主持座谈会并强调,教育系统一定把座谈会精神传达给每所学校、每位教师,并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凝神聚力,鼓足干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条不紊推动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及规范民办学校办学,全力以赴推动高考成绩再上一层楼。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靳二亮、付跃飞、辛惠敏,永宁中学、一中、四中、五中、职中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