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曲阳县财政局三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强化保密意识,曲阳县财政局压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措施、强化保密教育,扎实推进财政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保密工作相关制度,领导干部带头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涉密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人员的责任,配备专人负责全局保密工作,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涉及保密具体工作时,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泄密、谁担责,谁出事、问谁责”。
 二是全程跟踪工作轨迹。一方面,对于涉密文件,各股室做到领取密件登好记,处理密件不复印,保管密件放专柜,达到全流程监管的效果。另一方面,对于涉密信息,严格明确信息传达范围、传达方式严守保密纪律。针对从事网络信息系统、涉密网络、涉密设备、财政专网、机房管理,切实做好岗前审查和业务培训,形成网络安全、保密为一体的责任人。
 三是抓实抓细宣传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各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县国家保密局相关文件精神的落实。坚持“保守秘密,慎之又慎”的思想,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教育和保密法制宣传,强化职工保密和法律意识,坚决遵守保密纪律,承担保密义务,自觉地维护好单位的保密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