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工作专栏
关于对社会单位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集中曝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发布人:消防大队
【字体: 打印


消防安全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息息相关,近日,我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走进辖区商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一些单位存在电线路未采取防火保护措施、“四个能力”不熟练等火灾隐患,现予以集中曝光。


 曲阳汇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位于曲阳县恒山西路97,存在的主要火灾隐患为:


1.五层办公区北侧楼梯口处闷顶内连接日常照明灯的配电线路未采取防火保护措施,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10.2.3条之规定。

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已对以上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处理,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保持消防设施完整好用,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共同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