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方志曲阳
县地方志办公室参加全国年鉴线上会议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9月20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举办的“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启动会议暨 2022 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研讨会、第七期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开班,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为期3天。我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通过线上形式全程观看学习。

培训班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作“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奋力谱写全国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主题开班讲话。中国地方指导小组办公室年鉴处处长刘永强就《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实施方案(修订版)》《“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4家“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品读年鉴单位作工作情况汇报9家中国精品年鉴区域试点申报单位汇报交流创建中国精品年鉴经验。

培训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十分必要,为年鉴编纂人员提供了学习机会,也为大家指明了年鉴的发展方向,树立了方志自信,鼓舞了干劲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汲取精品年鉴编纂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年鉴编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打造精品佳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