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乡规划
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管委三楼议室组织召开了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现将会议纪要主要内容进行公示。

一、座谈会名称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二、座谈会主要议题:征集公众代表对《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座谈会代表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三、会议地点: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三楼议室

四、会议时间:2022921上午9:30

五、会议主持人及单位:王振涛副县长      曲阳县人民政府

六、参会人员及单位:生态环境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规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游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园区管委会常务及分管负责同志,评价范围内村庄公众代表和环评单位代表等共80余人。

七、主要会议流程与内容

1曲阳县人民政府王振涛副县长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并希望在本次座谈会上各位公众代表多提意见,指导、完善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2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与环评单位对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汇报。

3、参会公众代表、相关职能部门提出问题和意见,并由环评单位、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解释和说明。

4、各公众代表汇总意见与建议,填写公众意见调查表。

八、现场公众提问与意见

1、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曲阳县分局建议环评单位要紧密结合保定市“三线一单”等文件和曲阳县生态环境要求,结合开发区规划产业,做好环境准入清单的制定工作

2曲阳县水利局同意规划地表水置换地下水,要求入驻禁止企业开采地下水,并建议对水资源可支撑性进行论证。

3、与会村庄代表建议对园区内企业加强管理,保证企业排放的污染物达标,尽量减轻对居民环境的影响。

其他相关部门代表及公众代表均无意见。

在听取各单位代表的意见后,园区管委会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环评单位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环境问题予以采纳,并在环评报告中落实并提出规划调整建议。

会议结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