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曲阳县召开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县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贯彻落实《曲阳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推动第一届曲阳县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10月19日,县市监局组织召开第一届曲阳县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会。

县市监局副局长甄永庆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政府质量奖的发展历程和设立政府质量奖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争创政府质量奖对于企业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各行业的组织和个人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质量意识,增强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积极踊跃参与政府质量奖评选

河北省质量专家、河北质量协会保定站站长——王景元详细解读政府质量奖的申报范围、原则、标准、申报条件以及评审程序,重点围绕《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评价标准(2016年版)》申报材料以及自评报告的编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会议为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打造曲阳优质品牌,带动提升曲阳质量竞争力,进一步加快全县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标准化和质量强县战略全面、深入开展有着重大意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