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曲阳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国家级雕刻大师献礼省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冬奥会历史机遇,曲阳县依托“雪如意”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优美造型和先进理念,创造性研制出“雪如意”系列文创产品。

近日,曲阳县文广旅游局积极组织刘红立、王树昌两位国家级雕刻大师设计研发出2件“雪如意”文创产品。目前2件“雪如意”文创作品,已送展参加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展”。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曲阳石雕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影响力和带动性,进一步展现曲阳县雕刻非遗人才的创新创意能力,再塑“中国雕刻之乡”国家级品牌,提升曲阳石雕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