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袁大海调研2021年高考筹备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字体: 打印

     6月6日,政府代县长袁大海调研2021年高考筹备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副县长杨跃龙一同调研。

      袁大海一行到永宁中学、曲阳一中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考场布置、餐饮安全、监控设备运行、保密室安保等工作,到三馆三中心、恒州镇卫生院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

      袁大海强调,教育、卫健、保密、市场监督等相关部门要把高考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协调联动,以最严谨的状态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保密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严防泄密事件发生。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对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就餐卫生全过程监管,保障全体师生的用餐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营造安全卫生的备考环境。

袁大海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动员,优化人员配置,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系统,进一步优化简化预约、预检、接种等服务流程。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组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4212301 邮箱:xinxike999@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63402000055号 冀ICP备08102160号-2 网站标识码:1306340005